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王星皓、王冠閎達奧運A標!游泳雙星拚五環戰場


發佈時間:2021/07/2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22:54

過去在奧運殿堂,游泳項目一直是我國難以挑戰的目標,但這回有兩位選手成績達到奧運A標,分別是王星皓和王冠閎,即將迎來五環戰場挑戰,兩位泳將有信心,希望能在比賽當中穩穩發揮,游出自己的最佳水準。

圖/TVBS

 
談起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王星皓滿是期待跟興奮,年僅22歲的他在游泳這個項目已經奪下奧運門票,他也是台灣史上第一個達到奧運A標的選手。

入水之後快速向前衝,第四水道的王星皓在2019年香港公開賽,混合四式沒在怕,打開推進器衝下去,最後他以1分59秒44打破全國紀錄奪金,也超越了東京奧運男子游泳,200混合A標1分59秒67的門檻。

王星皓的父親王耀偉同時也是王星皓的教練,對王星皓絕不馬虎,深知自己兒子的個性,在訓練菜單上也能更針對王星皓弱點來加強。

 
圖/TVBS

眼前這位陪著他做訓練,就是他口中的姑姑,這位姑姑來頭可不小,他是1988年漢城奧運游泳國手王琪,為了王星皓,王琪特地從美國返台,特訓王星皓,姑姑表示,只要教練跟王星皓意見相左的時候,王琪就是最好的中間角色。

有著父親跟姑姑的訓練,王星皓成績扶搖直上,200公尺蝶式達東奧參賽A標,因此可以多報名其他項目,他決定多挑戰一項100公尺蝶式,教練表示,雖然達到A標後,王星皓一度低潮,但五月全大運表現出現,有望在奧運繳出不錯成績。

圖/TVBS

入水後就像是拉滿弓射出的箭,不斷往前衝,雙臂大合大放,這是國際游泳聯盟ISL2020年開幕戰,第四水道的EddieWang就是我國好手王冠閎,這場比賽他最後第三名坐收,但他繳出1分49秒89,一舉打破當時的世界青少年紀錄,也是台灣史上第一名世界青少年紀錄保持人。

有著像韓星的清秀外皓,害羞的神情寫滿臉上,只有19歲的王冠閎,他在2019年青少年游泳錦標賽游出1分56秒48的佳績,不僅打破全國紀錄也達奧運A標,也繼王星皓以來,台灣第二位達到奧運A標的游泳選手。

圖/TVBS

本屆中華隊在奧運游泳項目,一共有兩男一女參加,分別是王冠閎、王星皓及女將黃渼茜,突破了台灣上屆里約奧運1男1女參賽人數,尤其是雙王游泳王星皓、王冠閎屢屢刷新國人目光,盼望能用最佳表現游出五環好成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星皓#王冠閎#游泳#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27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