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坂直美的芭比娃娃上市 人氣爆棚3天內售罄


發佈時間:2021/07/1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5:53
大坂直美首獲奧運參賽資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坂直美首獲奧運參賽資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即將代表日本東京奧運亮相的日美混血網球選手大坂直美,12日在推特上po出以她為造型的芭比娃娃,但其實這款以大坂直美為外型的芭比娃娃推出上市不到一周就已經全部賣完,足見大坂直美的超高人氣。

美泰公司最近發布了大坂直美的芭比娃娃,以表彰這位四座大滿貫冠軍,作為芭比系列娃娃的一部份,用來鼓舞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性,大坂在推特上說:「我希望提醒每個孩子,他們可以去做任何事情。」

 

大坂直美的芭比娃娃三天賣光。(圖/取自大坂直美推特)


大坂直美的芭比娃娃是由努埃拉(Carlyle Nuera)設計,以大坂在2020年澳網的穿著為主,穿著耐吉網球裙、球鞋、帽子和YONEX球拍,但沒想到這款大坂直美的芭比娃娃才剛在本周一上市,但由於「需求旺盛」3天內就已經全部賣光。

大坂直美的一舉一動已經影響了全球,她在去年美網積極爭取黑人平權,今年法網又因為心理健康狀況而拒絕參加賽後記者會而退出賽事,溫網也沒有參加,但不管如何,大坂直美也一再表示將如期在東京奧運登場。(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間#全球#日本#東京奧運#奧運#東京#網球#健康#大坂直美#芭比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0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