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重項目門票再+2! 高展宏、陳柏任挺進東奧


發佈時間:2021/07/0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2:07
台灣男子61公斤量級好手高展宏獲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圖/中央社)
台灣男子61公斤量級好手高展宏獲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圖/中央社)

中華舉重協會與中華奧會今天凌晨接獲國際舉重總會(IWF)通知,確定台灣男子61公斤量級好手高展宏與男子96公斤量級的陳柏任,靠著名額再分配,順利補進東京奧運參賽名單。

今年東京奧運台灣舉重堪稱大豐收,在第1階段名單公布時,就有「舉重女神」郭婞淳女子59公斤量級、陳玟卉(女子64公斤量級)、江念欣(女子55公斤量級)、方莞靈(女子49公斤量級)與男子無限量級力士謝昀庭等5人取得奧運入場券,如今再添2人,共計有4女、3男取得奧運資格。

 

中華奧會與體育署今天凌晨則接獲通知,表示已取得男子61公斤量級席次的哥倫比亞,因禁藥問題席次遭到縮減,改由2017台北世大運銅牌與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國手高展宏遞補。

至於男子91公斤方面,位處大洋洲的薩摩亞,則因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舉重將不派隊參賽,因此IWF也決定由留用名額遞補,陳柏任也確定搭上駛向東京奧運的列車。

陳柏任是台灣男子96公斤量級與102公斤量級共6項全國紀錄保持人,而他在2019年中國天津舉辦的世界盃舉重暨東京奧運格賽,曾在男子96公斤量級比賽中,以抓舉175公斤、挺舉200公斤,拿下抓舉冠軍與總成績亞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舉重#東奧#達標#陳柏任#高展宏#郭婞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62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