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特托昆博傷退 NBA老鷹東區決賽逼平公鹿


發佈時間:2021/06/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2:46
NBA公鹿安特托昆博傷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公鹿安特托昆博傷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東區決賽第4戰,楊恩因傷高掛免戰牌,但老鷹卻一路領先,在老鷹威廉斯砍21分,公鹿安特托昆博提前傷退的情況下,老鷹110比88大勝,在系列賽2比2扳平公鹿。

今天這場比賽,威廉斯(Lou Williams)頂替因傷不克出賽的楊恩(Trae Young)先發,首節兩次出手都投進,外加兩罰俱中,在他獨得7分率領下,老鷹取得25比22領先。

 

次節老鷹替補的歐康伍(Onyeka Okongwu)3次出手、1次罰球全部得手,個人獨得7分,威廉斯持續火力輸出也獲6分,加上嚴防讓公鹿單節只有16分進帳,讓公鹿上半場51比38領先公鹿達兩位數。

下半場的比賽,鮑格達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在第3節接管戰局,在他攻下12分的率領之下,老鷹打出單節36比24攻勢,將領先擴大成87比62的25分差距。

公鹿的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第3節剩下7分14秒時,跳在空中欲阻擋對手的進攻,但疑似在空中與隊友的身體發生碰撞,那讓他在落地後痛苦地抱著膝蓋,他在退場後,就沒再來比賽。
 

公鹿落後分數太多,加上少了安特托昆博,末節在追分時欲振乏力,終場老鷹輕鬆以22分之差獲勝。

威廉斯今天除攻下全場最高21分,還送出8次助攻,鮑格達諾維奇為老鷹貢獻了20分,卡佩拉(Clint Capela)和赫爾特(Kevin Huerter)都拿下15分,替補的瑞迪許(Cam Reddish)、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分別進帳12分、10分。

公鹿的哈勒戴(Jrue Holiday)此役攻下19分,密道頓(Khris Middleton)獲得16分,第3節受傷提前退場的安特托昆博,今天打了24分鐘,有14分、8籃板、3助攻、1阻攻的成績。

公鹿、老鷹目前在東區冠軍賽打完4戰後,以2比2戰成平手,但兩隊主力球員安特托昆博、楊恩掛傷號,成為未來系列賽戰情走向的不確定因子。(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東區冠軍賽#老鷹#公鹿#安特托昆博#傷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9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