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里拉德寫紀錄 55分10助攻季後賽第一人


發佈時間:2021/06/0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6: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今天季後賽迎戰丹佛金塊,兩度靠著三分球延長戰線,但球隊最終仍輸球,而他轟下12記三分球,改寫季後賽紀錄,單場55分、10助攻也是季後賽第一人。

美國職籃NBA拓荒者與金塊這次季後賽首輪碰頭,賽前在7戰4勝制系列賽,戰成2比2平手,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一戰10投1中,僅攻下10分,今天第5戰表現大爆發,一舉成為全場焦點。

 

金塊在第四節還剩12.4秒時,仍以3分差領先,眼看勝利將到手,里拉德在最後3.7秒投進三分球,將比賽逼進延長賽,里拉德在第一次延長賽時上演同樣戲碼,同樣是讀秒階段飆進三分球,比賽進入二度延長。

拓荒者延長賽合計進帳19分,里拉德試圖力挽狂瀾,個人包辦17分,但未能逆轉戰局,拓荒者最終140比147吞敗,金塊拿下這場勝利後,系列賽以3比2聽牌。

里拉德此役上場52分鐘,繳出個人季後賽新高的55分,外加6籃板、10助攻,表現令人驚豔,連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都盛讚:「今晚里拉德是超人。」
 

里拉德今天外線火力全開,全場17投12中,根據美國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里拉德打破湯普森(KlayThompson)2016年季後賽締造11顆三分球紀錄,同時也是季後賽首位單場至少拿下55分、10助攻的球員。

「無所謂,我們輸了比賽。」儘管創造數項紀錄,但因球隊輸球,里拉德只能在後續比賽設法為球隊搶勝,兩隊將在台灣時間4日再度交手,他說:「我們不能在系列賽再輸掉一場比賽,如果我們還想要延續賽季,必須贏得接下來的2場比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拓荒者#里拉德#金塊#三分球#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681

0.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