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彥勳法網男單首輪出局 雙打組台日聯軍搶勝


發佈時間:2021/06/02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0:02
盧彥勳法網男單首輪遭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盧彥勳法網男單首輪遭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凌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以0比3遭大會第10種子、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橫掃,晚間男雙首輪賽事將繼續提拍上陣,與日本選手西岡良仁攜手搶勝。

2021年網壇第二場大滿貫賽事法國網球公開賽在巴黎舉行,共有3名台將參與單打賽事,年僅20歲的網球女將梁恩碩與一姐謝淑薇昨天女單首輪先後遭到淘汰。

 

盧彥勳男單首輪遭遇到大會第10種子、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世界排名高居第10,兩人過去曾在2016年交手,當時盧彥勳以直落二過關,睽違4年多再度碰頭,盧彥勳陷入苦戰。

盧彥勳開賽遇到亂流,發球局遭破後,一度在第4局破發扳平,但是隨後發球局連續失守,以2比6丟掉首盤。

盧彥勳次盤開局、盤中均未能守住發球局,落居劣勢,以2比6讓出,第三盤則是在連丟4局後,盤中破發回擊,但仍無法扭轉戰局,以3比6落敗,3名台將都未能在單打首輪賽事突圍。
 

結束單打首輪賽事後,謝淑薇今晚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Elise Mertens)在女雙首輪賽事上陣,對手為地主組合雅克莫(Elsa Jacquemot)與雷契米雅(Elixane Lechemia)。

盧彥勳則與日本選手西岡良仁分頭出擊,在男雙首輪力拚勝場開張。(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法網#男單#男雙#西岡良仁#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070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