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 獲PLG首屆年度最佳教練獎


發佈時間:2021/04/17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5:41
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拿下P.LEAGUE+聯盟首屆年度最佳教練獎。(圖/翻攝自P.League+官方臉書)
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拿下P.LEAGUE+聯盟首屆年度最佳教練獎。(圖/翻攝自P.League+官方臉書)

台北富邦勇士今年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也提前篤定晉級總冠軍賽,執掌兵符的許晉哲也以全票滿分的壓倒性差距,拿下P.LEAGUE+聯盟首屆年度最佳教練獎。

富邦勇士本季戰績以19勝5敗,在PLG的4支球隊當中高掛榜首,且球隊勝率高達79%,展現問鼎聯盟首冠的氣勢。

 

許晉哲過去SBL超級籃球聯賽期間執教功力就備受肯定,他領軍11個球季共7度拿下年度最佳教練殊榮,如今轉戰PLG又再寫生涯新頁,成為聯盟首名年度最佳教練。

對於獲獎,許晉哲直言:「當然很開心,畢竟是新的聯盟,又是第一個球季,感覺格外不一樣。」他也提到,在PLG的各隊教練當中,有跟他同期的,還有過去他曾執教過的球員,甚至還有外籍教頭,是全新的挑戰。

許晉哲強調,能獲獎一方面也要歸功於球員的好表現,「因為戰績好,我才有這個機會。」他並表示,陣中的球員都很成熟,他最重要的工作除了設計戰術之外,就是注意輪替,將球員受傷風險降至最低。
 

許晉哲並點名,如「本土洋將」蔡文誠,「只要對球隊有幫助,他從不介意自己的定位與出賽時間」,子弟兵既成熟又理性的態度,讓他覺得很窩心。

此外聯盟今年也設有年度受訪獎,最終由本季宣布退休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星「少俠」田壘獲選。

個性幽默風趣的田壘,無論球場內外都深受球迷喜愛,且為人和善的他,面對媒體提問總是來者不拒、有問必答,也讓他拿下近半數第1名選票,獲選年度受訪獎。(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冠軍#籃球#PLG#許晉哲#富邦勇士#P.LEAGUE+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4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