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引用地院判決 兄弟象再咬林易增


發佈時間:2009/11/04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兄弟象隊再度指控前總教練林易增,涉嫌帶組頭買通球員,球團拿出今年6月的判決書,組頭陳正德遭到判刑,內容記載「陳正德透過林易增牽線,把錢拿給球員王光輝和衣思訓」,但是這一段內容,高雄地方法院解釋,當初只起訴組頭,當初並沒有起訴林易增;而對於老東家不斷放話攻擊他,林易增這回收起話,不再回應。

兄弟象球團再爆料,指稱96年5月,組頭陳正德在前總教練林易增陪同下,試圖買通球員打放水球被拒,還引用高雄地院的判決資料,不過,院方澄清說,檢方只起訴組頭,未起訴林易增,可能有誤會了

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長李淑惠:「涉嫌介紹組頭陳正德跟王光輝、衣思訓認識的事實,本案判決書中,沒有做任何的判定,因為檢察官沒有起訴林易增的事實。」

兄弟象再度指控,前總教練林易增試圖買通球員打假球,還引用高雄地方法院的判決書,證明林易增在96年,曾開車載組頭陳正德,企圖收買當時的球隊總教練王光輝、翻譯兼防護員衣思訓被拒,不過,這個案子法院只以賭博罪判組頭陳正德有罪,檢方也未起訴林易增。前兄弟總教練林易增:「不予置評。」

對於前老東家一再放話,盜帥林易增這回收起話,不像以往再做回應,畢竟每日一爆,已經徹底撕裂這名昔日總教頭和球團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易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43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