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排球聯賽26日開打 豐原高商力拚8連霸


發佈時間:2021/03/23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09:06
豐原高商拚高中排球聯賽8連霸。(圖/中央社)
豐原高商拚高中排球聯賽8連霸。(圖/中央社)

109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決賽3月26日起將在新莊體育館開打,高中男子組豐原高商將挑戰史無前例的8連霸,中山工商將尋求女子組隊史第三度連霸。

高中體總今天舉行記者會,邀請國中及高中男、女生組6強隊伍代表,共24支隊伍的教練及學校代表齊聚一堂。

 

109學年度國中排球甲級聯賽決賽3月23日至25日將率先在新莊體育館登場,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決賽則緊接著3月26日至28日在同一場地進行。

高中排球決賽男生組6強包括尋求8連霸的豐原高商,以及內湖高工、麥寮高中、華僑高中、曾文農工、內湖高中。

為備戰決賽,豐原高商特別找來畢業的學長返校練習,同時分享連霸經驗,教練吳冠杰也向球員喊話,「身為王者,必須接受其他人挑戰」,唯有承受壓力,才能帶走勝利。
 

吳冠杰透露,豐商球員們還是很有企圖心,生、心理都已逐漸調適到決賽狀態。

豐原高商複賽曾輸給內湖高中,隊長陳玠廷認為,輸球不一定是壞事,反而可以瞭解還有哪些不足之處,這次也把內湖高中視為假想敵,進行攻防演練。

高中女生組則有挑戰隊史第13冠的中山工商,這次要尋求隊史第三度連霸,還有鶯歌工商、東山高中、華僑高中、內湖高中、枋寮高中等角逐后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男子#高中#排球#豐原高商#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3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