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史上第一人!徐若熙初登板 出局數「全飆三振」


發佈時間:2021/03/17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20:59
味全龍推出年僅20歲的徐若熙先發,一登板連3次三振。(圖/翻攝自徐若熙臉書)
味全龍推出年僅20歲的徐若熙先發,一登板連3次三振。(圖/翻攝自徐若熙臉書)
中職味全龍隊本季第2場賽事作客洲際棒球場,推出年僅20歲的徐若熙先發對上中信兄弟,結果一登板就連飆3次三振,開局9個出局數都投三振已是新紀錄,總計飆出11次三振。

徐若熙比賽剛開始就火球狂飆,最快球速154公里,1局下連續三振掉王威晨、江坤宇、張志豪;2局下雖然被首名打者詹子賢擊出內野安打,不過接下來又連飆2次三振,之後陳子豪擊出內野安打,最後再三振掉高宇杰,解決危機。
 

3局下徐若熙賞給前2名打者三振,雖然被下一棒江坤宇敲出三壘安打,但再三振掉張志豪;4局下投出觸身球後,接連三振掉許基宏、周思齊,隨後達到設定球數退場休息。總計徐若熙用62球投3.2局,被敲3支安打,飆出11次三振,無失分。

雖然徐若熙退場時味全龍以2比0領先,不過因未投滿5局,無關勝敗。徐若熙除了創下開局三振紀錄,中職歷年來新人初登板開賽後連飆3次三振只有7人達成,其中沈鈺傑、郭勇志、曹竣崵是本土投手,徐若熙是第8個達成此紀錄的新人投手。

此外,龍隊王牌選手王維中昨天深夜在個人社群媒體上,上傳自己左手腕瘀青的照片,並寫下,「是的!很抱歉我受傷了,那天比完賽隔天手腕就瘀青了,可以投到這樣我也嚇到,因為也是第一次這樣。」王維中強調,自己跟每一個選手一樣,誰都不想受傷,「但是我敢保證,我比他們更不想受傷。」
 

王維中在14日味全龍首戰先發,用83球投4.2局,被敲5支安打,投3次保送、3次三振,失3分吞敗。昨天王維中就被降下二軍,最快要10天後才能升上一軍,也就是3月26日的味全龍天母主場首戰。(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中職#味全龍#初登#中信兄弟#三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5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