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乾爸而戰!鄭怡靜WTT賽前知死訊強忍悲傷奪冠致敬


發佈時間:2021/03/17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08:27
鄭怡靜用冠軍盃向天上的乾爸致敬。(圖/中央社)
鄭怡靜用冠軍盃向天上的乾爸致敬。(圖/中央社)

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球星挑戰賽混雙冠軍賽前,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接獲乾爸過世消息,她強忍悲傷心情,抱持著為乾爸而戰的想法,最終用冠軍盃向天上的乾爸致敬。

鄭怡靜與桌球一哥林昀儒這次連兩站WTT卡達混雙賽事都高舉金盃,混雙排名更首度登上世界第一,在結束賽事後,昨天搭機啟程,中途在土耳其轉機,今天傍晚抵達台灣。

 

鄭怡靜歷經4個多月海外征戰、訓練,這次回台的行李箱多了2座冠軍獎盃,終於回到熟悉的台灣,但卻再也等不到乾爸陳俊華的關心話語,從2018年相識至今的乾爸陳俊華,在13日卡達球星挑戰賽冠軍賽當天早上過世。

在鄭怡靜眼裡,乾爸是一名非常熱心又關心選手的長輩,她說:「我非常敬重他,其實有很多次心情不好時,都會跟乾爸講電話,其實乾爸不用說什麼,只要聽到他的聲音,我就被療癒。」

鄭怡靜與陳俊華之間儘管沒有血緣關係,但彼此間卻有著一定的默契,她透露,「有好幾次想跟他抱怨事情,但打給他又怕他擔心我,我沒有說,但是乾爸好像都跟我心靈相通,反而會主動問我是不是有事」。
 

在關鍵冠軍賽前得知乾爸過世,鄭怡靜坦言,心情多少受到影響,但想起乾爸跟她說過一席話,「拚給他看,拚就對了」,讓她重新打起精神。

鄭怡靜透露,「那一戰其實算是我為乾爸而戰,也向他致敬」,她也付諸實際行動帶回冠軍,向乾爸表達感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鄭怡靜#桌球#乾爸#WTT#悲痛#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77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