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副武裝出征桌球世界盃 鄭怡靜坦言:很緊張


發佈時間:2020/10/2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1:30
鄭怡靜出發中國大陸山東省比賽,身穿隔離衣及口罩。(圖/中央社)
鄭怡靜出發中國大陸山東省比賽,身穿隔離衣及口罩。(圖/中央社)

桌球男、女子世界盃11月將在中國山東省開打,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陳思羽今天搭機前往上海,因應疫情,兩人都戴上口罩、穿好隔離衣,全副武裝做好準備,鄭怡靜也坦言很緊張。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波及,桌球世界巡迴賽自3月喊卡,國際桌球總會(ITTF)近期決定將在中國重啟3大賽事。

 

桌球女子世界盃11月8日至10日率先於中國山東省威海登場,男子世界盃11月13日至15日也將在同一地點舉行,台灣好手林昀儒、鄭怡靜、莊智淵、陳思羽都將參賽,其中林昀儒、鄭怡靜還將征戰11月19日至22日在河南鄭州舉行的年終總決賽。

由於女子世界盃較早開打,鄭怡靜、陳思羽成為首批出發的選手,今天搭機飛抵上海,將在防疫旅館隔離3天後,再搭車前往威海,預計8天後才能開始練球。

鄭怡靜這次搭機出國參賽,包括隔離衣、口罩都全程穿戴,她坦言,越接近要搭機前往中國,心裡才開始緊張。
 

鄭怡靜搭機前也先做好準備,她說:「上飛機前,有先去吃點東西和上廁所,才把防護衣穿上,到了防疫旅館才脫掉,由於航程較短,就盡量到了旅館才吃東西和上廁所。」

鄭怡靜2016年曾在女子世界盃摘銀,締造台將最佳成績,2017、2018年連2年鍍銅,2019年8強止步,無緣拚連4屆奪牌。(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山東省#隔離衣#疫情#新冠肺炎#鄭怡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06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