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22年!中職創始隊「味全龍」 重回一軍賽事


發佈時間:2021/03/1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4:45

睽違22年不見的味全龍球隊,現在復活了!經過前年重整,拿下去年中職二軍總的冠軍,味全龍今年新賽季要重返一軍賽事,而新主場台北市天母棒球場也正式亮相,這也是球場1999年啟用以來,第一次有職棒球隊進駐,明星球員王維中、吳東融等人,也披上新戰袍,迎接新賽季。

圖/TVBS

 
王維中、吳東融穿上最新的味全龍戰袍,迎接新賽季。

王維中:「其實算是很久沒有這樣真正的比賽,去年一整年都沒有在比賽,所以今年我特別期待,然後也很高興可以回來,留給台灣球迷看。」

劉基鴻:「(新賽季)要平常心吧不能太緊張,太緊張就綁手綁腳。」

 
圖/TVBS

打著龍躍再現的旗幟,中職創始元老球隊味全龍,睽違22年終於回歸一軍賽事,備戰其他四隻一軍隊伍,重金簽下明星球員,像是前旅美大聯盟球員王維中,味全龍就和他簽下5年3個月,總值台幣六千多萬的史上最大約,另外也挖角中信兄弟前金手套二壘手吳東融作為內野手,也首度進駐新主場天母棒球場。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回顧1999年天母球場啟用以來,沒有職業的棒球(隊)在這邊進駐。」

圖/TVBS

天母棒球場,1999年來首度進駐職棒隊伍正式亮相,其實從今年1月開始,味全龍就投入8千多萬進行裝修,除了整體都用紅色作為球場主視覺,也重新鋪設了人工草皮,還新劃設野餐區等等。

職棒迷其實對味全龍不陌生,因為在中職創立元年,味全龍就是四隻球隊之一,也拿下當年的總冠軍,也曾創下三連霸紀錄,許多球迷當時最期待,兄弟象和味全龍,兩強來個龍象大戰,後來頂新集團入主,1999年解散經歷前年重建,才在2021正式回歸,全新的味全龍跟大家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全龍#王維中#天母棒球場#棒球#野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