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主審不准上廁所 加國新星:要尿褲子了

記者 林閔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3:42

澳網第三天,我國選手謝淑薇再以直落二獲勝,晉級女單第三輪。不過就在第二天的比賽,加拿大選手沙波瓦洛夫竟和主審吵了起來,原來他申請上廁所,卻被主審以超過申請額度拒絕。結果他對著主審怒吼,自己要尿在褲子上了!意外成為場上焦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拿大網球選手沙波瓦洛夫:「我不能去廁所,你要取消我比賽資格嗎,我要上廁所。」

加拿大21歲網球選手沙波瓦洛夫,在剛輸掉他在澳網第一輪比賽的第四盤,就對著主審不斷咆哮,因為他突然,想上廁所,但遭到阻止。

加拿大網球選手沙波瓦洛夫:「我要尿在我褲子上了,我需要尿在瓶子裡了,你們不允許選手上廁所嗎,我不懂這種規則。」

 
因為選手申請上廁所,可能會破壞比賽節奏,對領先的一方不利,因此網球比賽,對於上廁所次數,有明確規定三盤制可以上一次,五盤制最多只能上兩次廁所,雖然沙波瓦洛夫,最後憋尿,還是拿下比賽,但對規定還是很不滿。

加拿大網球選手沙波瓦洛夫:「我確實認為這是一個愚蠢的規則,特別是對我來說,因為我的膀胱很小。」

強勢發球後,再用拿手的正拍橫掃對手,西班牙蠻牛RAFANADAL,只花了1小時25分鐘,就直落三節解決,第一輪塞爾維亞對手。

大滿貫首輪開胡,對NADAL來說,不是一件困難的事,但紅土之王,職涯20座大滿貫冠軍,澳網金盃只有一座,這次賽前,又說自己背傷還沒完全康復。

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我能夠贏得比賽,對我來說是一個積極的開始,但就像幾天前我所說的那樣,我的背傷還沒完全好。」

去年法網衛冕後,已經追平費德勒,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這次費德勒雖然沒參加澳網,但蠻牛在帶傷的情況,和相對不擅長的澳網硬地,能不能拿下歷史性的第21冠,還是充滿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淑華#澳網#沙波瓦洛夫#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51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