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彥勳不敵奧裴卡 澳網男單首輪止步


發佈時間:2021/02/0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1:31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澳網男單首輪,儘管次盤試圖反擊,但未能扳平戰局,最終以3比6、6比7(2比7)、3比6不敵美國好手奧裴卡,無緣晉級。

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天在墨爾本點燃戰火,盧彥勳曾在2009、2012年闖進澳網男單第3輪,這次單、雙打出擊,上週因隔離飯店傳出有員工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導致再度遭到隔離、篩檢,所幸盧彥勳篩檢結果為陰性,虛驚一場。

 

盧彥勳澳網男單首輪對手為世界排名第40、身高211公分的美國好手奧裴卡(Reilly Opelka),雙方生涯首度對決,盧彥勳首盤盤中發球局失守,儘管第7局同樣有破發機會,但未能拿下,以3比6丟掉首盤。

盧彥勳次盤展開反攻,第4局攻破對手發球局,取得3比1領先,但第7局遭回破,雙方一路廝殺至搶七,盧彥勳在搶七大戰連丟6分,以2比7讓出。

關鍵第三盤,盧彥勳未能保住第4局發球局,加上無法突破對手攻勢,最終以3比6吞敗。
 

儘管男單首輪止步,盧彥勳與美國好手奎利(Sam Querrey)將在澳網男雙賽事攜手合作,首輪將強碰大會第2種子的克羅埃西亞組合帕維奇(Mate Pavic)與梅克蒂奇(Nikola Mektic)。(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盧彥勳#奧裴卡#網球#男單#澳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0

0.1374

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