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苦吞貝果 雅拉谷經典賽女單首輪止步


發佈時間:2021/02/0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3:57
(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雅拉谷經典賽女單首輪出師不利,次盤苦吞貝果,以2比6、0比6不敵比利時女將范愛特凡珂,無緣晉級。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2月8日起在維多利亞州墨爾本舉行,謝淑薇、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詹家姊妹詹詠然與詹皓晴已抵達當地備戰,歷經14天隔離後出關,3組人馬本週將先在不同賽事出擊,為澳網暖身。

 

世界排名第68的謝淑薇選擇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500等級的雅拉谷經典賽,作為澳網前哨戰,今天女單首輪遭遇到排名第65的比利時女將范愛特凡珂(Alison van Uytvanck),生涯3度交手,謝淑薇僅拿下1勝2敗,前一次碰頭已是2014年。

雙方第4度對決,謝淑薇開賽遭遇亂流,發球局連續失守,以0比4落後,後續也未能扭轉劣勢,首盤以2比6棄守,次盤戰況一面倒,謝淑薇發球局均未能保住,以0比6吞敗。

盧彥勳睽違11個月再度提拍上陣,今天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250等級的大洋路公開賽首輪出戰世界排名第195的澳洲選手胡基克(Aleksandar Vukic),以4比6、5比7吞敗,無緣晉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謝淑薇#澳網#女單#范愛特凡珂#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387

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