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配」擊敗偶像「山萬配」奪冠 直呼不可置信


發佈時間:2021/02/0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7:00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和李洋。(圖/中央社)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和李洋。(圖/中央社)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和李洋昨天在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擊敗印尼老將阿山和蘇堤萬奪冠。兩人賽後表示,能夠擊敗偶像奪冠真的不可置信,在泰國拿下3座冠軍更是不可思議。

總獎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200萬)的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HSBC BWF World Tour Finals)1月27到31日登場,緊接在優尼克斯泰國公開賽(YONEX Thailand Opne)和豐田泰國公開賽(TOYOTA Thailand Open)後,比賽地點同樣在泰國曼谷舉行。

 

麟洋配昨天對戰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老將組合,阿山(Mohammad Ahsan)與蘇堤萬(Hendra Setiawan),昨天是雙方生涯第10次對戰,之前9次麟洋配以6負3勝稍居劣勢,最近一次是上週的豐田泰國公開賽4強賽,「麟洋配」以3局擊敗「山萬配」。

「麟洋配」昨天以直落二贏得冠軍,李洋昨天賽後接受大會訪問表示,打到決賽非常緊張,又是對上他們的偶像「山萬配」最終獲勝;他心裡想說「天啊!天啊」。李洋昨天表示,他們利用速度壓制對手,3座冠軍真的非常不可思議,他們會持續精進自己。

王齊麟昨天則表示,贏得比賽真的讓他們非常開心,打進決賽他們沒有任何壓力,對上偶像「山萬配」,他們利用速度壓制對手,能奪得冠軍真的不可置信,他們很開心,因為他們之前曾經輸給對手。
 

王齊麟說,最近2週他們擊敗了「山萬配」2次,這讓他們信心大振,他們在球場上拿出戰鬥精神,每一場比賽和每一個勝利,都是最好的回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王齊麟#李洋#冠軍#年終賽#男雙#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3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