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男雙麟洋配再勝英格蘭 年終賽分組第一晉4強


發佈時間:2021/01/2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5:40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圖/中央社)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圖/中央社)

賽前就已確定取得分組第一晉級,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仍不想停下連勝腳步,兩人在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小組賽最終戰,再以21比17、21比13擊退英格蘭組合。

總獎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135萬元)的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緊接在2場泰國公開賽後,比賽地點同樣在泰國曼谷舉行,世界排名第7的王齊麟與李洋,前2站泰國公開賽都登頂奪冠,目前在泰國拉出無敵的13連勝。

 

由於年終賽無論單、雙打都取8組參賽,分成兩組進行單循環,取分組前2名晉級4強,王齊麟與李洋在小組賽前2役打完都順利拿下,已篤定確定晉級4強。

王齊麟與李洋的「麟洋配」,今天碰上世界排名22、確定遭淘汰的英格蘭組合艾里斯(Marcus Ellis)與蘭格瑞奇(Chris Langridge),雙方過去未曾交手,不過開局打得有些膠著,「麟洋配」在4比5落後下連追4分,此後一路領先,先以21比17拿下。

次局「麟洋配」開局遭遇亂流,在7比3領先時遭對手追成8比8平,所幸兩人很快回穩,靠著一波6比2攻勢再次拉開差距,最終也以21比13、直落二擺平對手。
 

「麟洋配」在小組賽3戰全勝,以分組第一晉級4強,其次包括男單一哥周天成、「羽球王子」王子維,昨晚打完也雙雙提前確定摘下4強門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王齊麟#李洋#羽球#晉級#男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2

0.4598

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