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齊麟、李洋泰國羽賽速勝 挺進男雙16強


發佈時間:2021/01/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7:19
王齊麟、李洋挺進16強。(圖/中央社)
王齊麟、李洋挺進16強。(圖/中央社)

前一站剛奪冠的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豐田泰國羽球公開賽首輪以21比14、21比11輕鬆力退美國組合,僅花24分鐘,拿下16強門票。

世界巡迴賽超級10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本週繼續在曼谷舉行第2站賽事,今天進行剩餘首輪賽程,除了昨天已晉級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羽球王子」王子維以及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等3組台將,今天將輪番上陣。

 

在首站泰國公開賽奪冠的王齊麟與李洋,締造2019年開始搭檔以來最佳成績,同時也是台灣男雙紀錄,休息2天後,兩人今天繼續聯手出擊。

世界排名第7的王齊麟與李洋所組成的「麟洋配」,首戰出戰排名第37美國組合周菲利浦(Phillip Chew)及周賴恩(Ryan Chew),兩組人馬曾在2019年西班牙大師賽碰頭,當時「麟洋配」以直落二取勝。

雙方開賽陷入拉鋸戰,6度戰成平手,「麟洋配」逐漸掌握節奏,隨後拉出5比0攻勢,甩開對手,以21比14先下一城。
 

「麟洋配」次局一開始落居下風,一度6比10落後,所幸隨後穩住陣腳,上演逆轉秀,以21比11勝出。

「麟洋配」晉級16強後,接下來將出戰加拿大組合何舒(Jason Anthony Ho-Shue) 與亞庫那(Nyl Yakura)、德國組合海斯(Daniel Hess)與詹森(Jones Ralfy Jansen)之間的勝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王齊麟#李洋#男雙#16強#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222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