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園主力沒寫功課遭禁賽 重返手感回溫敲2安


發佈時間:2021/01/2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5:41
丁子圻後悔沒寫功課被禁賽。(圖/中央社)
丁子圻後悔沒寫功課被禁賽。(圖/中央社)
富邦盃少棒賽4強東園主力丁子圻首戰因為沒寫功課被禁賽,他有點不好意思,也表示很後悔沒寫作業,解禁後表現越來越好,今天單場敲2安,至於明天冠軍戰因為對桃園球隊不陌生、不會緊張。

2021年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4強賽今天在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地主東園國小此次盃賽首戰部分主力球員因為沒有寫功課被禁賽,當時總教練賴敏男表示,輸贏很重要、但品行更重要。
 

賴敏男表示,被禁賽球員有接受懲罰,寫完功課並接受30趟的短距離衝刺測試,在班導師、隊友的許可下解禁。

丁子圻被問起沒寫功課遭禁賽的事有點不好意思,笑說第一場比賽沒有上場,只能在旁邊幫忙撿東西打雜,手很癢想要出賽,解禁後打擊手感慢慢升溫,今天前2打席沒有安打,5局敲出二壘打、6局敲出安打。

丁子圻自評今天表現不算好,因為擊球沒有很確實,希望接下來比賽可以越來越好,也一定會記得寫作業;東園拿勝晉級冠軍戰,明天比賽對手將是桃園龜山、中平今天比賽勝隊,兩隊都是桃園少棒強隊,丁子圻表示,與桃園球隊交手機會多,不會緊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富邦盃#少棒#禁賽#安打#懲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0857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