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排位賽搶道 漢米爾頓奪第一


發佈時間:2009/09/2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27 13:20

新加坡F1大賽週日將要登場,在此之前,各家車手先進行了,決定當天發車先後的排位賽,最後由漢米爾頓搶下第一順位。而趁著比賽結束的空檔,車隊在新加坡市區包下場地,舉辦了好幾場車手、車迷同歡派對,讓F1大賽登場前夕的新加坡,越夜越美麗。

新加坡F1大賽前夕,排位賽率先登場,車隊深陷作弊醜聞,代表雷諾出賽的去年冠軍阿隆索,跑出1分49秒054的成績,將在比賽當天以第6位發車,紅牛的韋伯則以1分48秒722,排名第4。

這場等於是提前暖身的排位賽,法拉利的巴瑞切羅在最後關頭撞車,讓漢米爾頓以1分47秒891的最快圈速拿到杆位,趁著排位賽結束還有空檔,各車隊還趁機好好享受新加坡豐富的夜生活。

電子音樂加美女舞者,法拉利舉辦車迷車手同歡派對,讓新加坡越夜越美麗,隊中冰人車手雷克南也現身會場,但為了隔天比賽著想,只來小酌幾杯,沒下舞池同樂,讓不少車迷好失望。

市區另一角,紅牛車隊也舉辦了一場狂歡派對,有舞跳有酒喝,還有F1明星看,讓F1車迷大呼值回票價。FI車迷:「F1派對很精采,你絕對不能錯過,當然也不想錯過賽事。」F1車迷:「我愛派對,我愛派對,我愛美女。」

昏暗燈光中,名車手韋伯也來趁機放鬆一下,準備好好迎接週日重頭戲,F1大賽。

◎畫面提供:新加坡亞洲電視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73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