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納德生涯得分突破1萬分大關 率快艇擊退公牛


發佈時間:2021/01/1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6:58
NBA快艇雷納德達到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快艇雷納德達到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的雷納德今天攻下35分,達到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洛杉磯快艇在他帶領下,以130比127擊退來訪的芝加哥公牛。

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在第3節大爆發,一舉轟下21分,締造個人單節得分的新高。

 

今天雷納德22次出手命中14球,其中有7記三分球,還包括那顆他在第3節投進、讓生涯總得分達到1萬分里程碑的三分彈。

這場比賽,快艇的得分率先開張,但那之後就一直處於落後,直到第3節雷納德發飆,在三分線外砍進第7球,快艇才再度要到領先。

當被問到如何保持專注,才能達到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雷納德說:「就是努力做出貢獻,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球館練球,幾乎每天都像被榨乾了一樣,且我在心裡設下了目標。」
 

除了雷納德的好表現,喬治(Paul George)貢獻28分,板凳出發的威廉斯(Lou Williams)也攻下21分。

吞下3連敗的公牛,陣中的拉文(Zach LaVine)攻下本季新高的45分,其中有10記是三分球。譚普(Garrett Temple)、威廉斯(Patrick William)分別獲得18分、17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NBA#雷納德#快艇#公牛#生涯總得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105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