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唐西奇狂砍38分 準大三元率獨行俠砸碎金塊


發佈時間:2021/01/0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8: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今天繳出38分、13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數據,率隊在延長賽於客場以124比117擊敗丹佛金塊。

唐西奇本場僅差1籃板就能連兩場拿下大三元;獨行俠3日對上芝加哥公牛輸球,唐西奇當天因傷缺陣,但他4日對上休士頓火箭時,拿下本季首場大三元,而今天得分38分再創本季得分新高。

 

獨行俠李察遜(Josh Richardson)本場貢獻14分,其中包括在延長賽連拿5分,助球隊領先到終場。他在終場前1分25秒時射進一記三分球,率獨行俠取得119比114領先。

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隨後飆進一記三分彈,將分差拉近至3分,但唐西奇連拿4分,助獨行俠澆熄金塊的反撲攻勢。

約基奇本場為金塊貢獻38分、11籃板,其中20分是在下半場拿下,隊友莫瑞(Jamal Murray)則繳出21分、9助攻。
 

獨行俠勃克(Trey Burke)並未隨隊參賽,但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示:「據我所知,這與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無關。」

卡萊爾並指出,因膝傷缺賽的波辛吉斯(KristapsPorzingis)恢復有所進展,但沒有歸隊的時間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NBA#唐西奇#準大三元#獨行俠#金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0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