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騎士射落黃蜂 衛斯布魯克大三元巫師仍輸


發佈時間:2020/12/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3: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今天靠薩克斯頓(Collin Sexton)、賈蘭德(Darius Garland)分別砍進27、22分帶領下,主場121比114擊退來犯的夏洛特黃蜂,新季旗開得勝。

美聯社報導,騎士這場球是近300天以來首場的主場勝仗。

 

路透社報導,騎士中鋒德拉蒙(Andre Drummond)14分14籃板,南斯(Larry Nance Jr)取代右小腿肚扭傷的洛夫(Kevin Love)先發,也貢獻13分8助攻。

黃蜂隊羅齊爾(Terry Rozier)砍進10個30球全場攻下42分,當中36分是下半場所得,但好表現隨球隊輸球淪為白工;羅齊爾對上騎士時表現特別好,上賽季兩場對騎士的比賽,他平均轟進32.5分。

另一場比賽,費城76人隊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砍進29分外帶14籃板,主場113比107擊敗華盛頓巫師,開幕戰就送給本季轉赴費城執教的瑞佛斯(Doc Rivers)首勝。
 

76人隊密爾頓(Shake Milton)19分,西蒙斯(Ben Simmons)16分9籃板7助攻,他在比賽終了前30秒的爆扣幫球隊鎖定勝利;咖哩弟柯瑞(Seth Curry)也有13分進帳。

本季轉戰巫師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21分15助攻11籃板,不但是個人生涯第147次大三元,也成為巫師隊史首位初登場就繳出大三元的球員,無奈巫師輸球,讓他的紀錄之夜相對黯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NBA#衛斯布魯克#大三元#騎士#黃蜂#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1048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