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瑞振回歸中職 擔任悍將二軍首席教練


發佈時間:2020/12/0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7:56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公布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圖/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公布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圖/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公布首波二軍教練團人事調整,前兄弟象總教練、之後到業餘執教的陳瑞振回歸中職,擔任悍將二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原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升任。

二軍總教練由余文彬升任,施金典轉任二軍守備教練,今年卸下球員身分的蔡明晋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原一軍管理徐育澄升任二軍外野教練,原外野教練許峰賓不續任,另聘請具有豐富執教經驗的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
 

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余文彬具有多年投手教練的歷練,過去也曾跟許多本土及外籍教練們合作過,對於投手培養及調整有一定的想法及規劃,更與球員及教練團有良好的溝通,「希望借重他多年累積的經驗,搭配二軍教練團的補強調整,能夠建立完善的二軍農場系統,培養更多未來的一軍戰力。」

陳瑞振過往曾於美和中學、東石高中等學校執教,悍將陣中的吳世豪於青棒時期也曾接受過陳瑞振的指導。

悍將表示,期望借重陳瑞振多年來在學生棒球深耕的成果,幫助悍將陣中年輕球員成長,也和二軍教練團一起規劃相關訓練安排。球團同時借重陳瑞振在守備上的經驗,與回歸守備教練的施金典共同提升二軍選手的守備能力。
 

蔡明晋今年初於一軍賽場受傷後,球團考量傷勢無法於短時間內復原,經過與球員本人充分溝通後,季末就開始安排蔡明晋協助做投手調整與訓練,明年起將正式以二軍投手教練身分繼續為球團效力。

徐育澄2017年從球員轉任管理助理,不僅了解球員訓練及球隊運作方式,近年來更參與許多情蒐工作,對於球員培養、數據分析及訓練方式,可以提供更細膩的觀點,悍將願意提供內部發展機會,因此將徐育澄升為二軍外野教練。

悍將球團表示,期望藉由訓練基地及二軍教練團的調整,能夠幫助更多年輕球員成長,厚實球隊整體戰力,完整教練團名單將於明年1月正式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中職#悍將#教練#回歸#陳瑞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4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