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染疫錯過歐冠小組賽 C羅拿核酸檢測出氣


發佈時間:2020/10/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1:59
C羅2週前確診染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2週前確診染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2週前確診染疫後,28日錯過歐洲冠軍聯賽對決西甲強權巴塞隆納的小組賽,球隊0比2敗陣,賽前C羅貼文大罵核酸檢測是「狗屁」。

「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兩週前為葡萄牙國家隊出征時首度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在返回義大利後自我隔離。

 

35歲的C羅賽前24小時採檢結果必須陰性,28日才能於主場和效力巴塞隆納的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第6度在歐冠聯賽中碰頭。

比賽開踢前數小時,C羅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傳照片,並寫下「感覺良好又健康!尤文加油!」

針對檢驗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核酸檢測(PCR),他對2.41億IG跟隨者補充一句留言:「PCR是狗屁。」
 

他隨後將它刪除。

後來他上傳短影片,顯示他穿著尤文圖斯(Juventus )球衣,在自家跑步機上跑步,接著跳下跑步機做出慣有進球慶祝動作,最後豎起大拇指助隊友「好運」。

底下有球迷留言鼓勵他「保持強健體格,希望很快看到你回場上」;不過也有人酸說:「沒人在乎,梅西比你強」。

據傳C羅本月13日首度確診以來,已18度檢測出陽性結果。

歐冠小組賽中,巴塞隆納(Barcelona)目前在G組兩戰皆捷,取得6分積分,排名第一。巴塞隆納與尤文圖斯12月8日將在諾坎普足球場(Camp Nou)再度對決,如果C羅能及時復原,或許有望和梅西上演史詩級大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C羅#染疫#歐冠#梅西#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2377

0.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