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首局11分KO勇士 國聯冠軍賽扳回一城


發佈時間:2020/10/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1:45
道奇國聯冠軍系列賽擊潰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國聯冠軍系列賽擊潰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今天國聯冠軍系列賽第3戰一開賽就大爆發,1局上攻下MLB季後賽史上單局新高的11分,終場15比3擊潰亞特蘭大勇士,將7戰4勝制的系列賽扳成1勝2敗。

1局上,貝茲(Mookie Betts)率先從勇士先發右投萊特(Kyle Wright)手中敲出內野安打,接著席格(Corey Seager)二壘安打送回貝茲拿下第1分。

 

萊特雖解決接下來兩名打者,卻被史密斯(Will Smith)擊出深遠的中間方向二壘安打送席格跑回道奇的第2分。貝林格(Cody Bellinger)獲保送後,皮德森(Joc Pederson)補上3分全壘打。

接著李歐斯(Edwin Rios)背靠背陽春砲讓比數變成6比0。泰勒(Chris Taylor)被保送上壘後,萊特下場改由左投戴頓(Grant Dayton)接替。

戴頓又保送貝茲後將泰勒擠上二壘,卻被席格揮出安打送泰勒跑回道奇第7分。特納(Justin Turner)挨觸身球後形成滿壘,曼西(Max Muncy)此時大棒揮出中間偏右的滿貫砲,把比數推向11比0。戴頓最後三振史密斯結束這漫長半局,但勝負已底定。
 

道奇2局上、3局上分別有1分和3分進帳;勇士則是3下才破蛋,並於9下進帳2分。終場道奇就以15比3勝出,將系列賽戰局追成1勝2負。

道奇先發投手尤瑞亞斯(Julio Urias)主投5局送出5次三振,2個保送,被打3支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

勇士的泰勒投0.2局被打出5支安打丟7分,7分都是自責分,苦吞敗投。

兩隊將於當地時間15日打第4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大聯盟#道奇#勇士#冠軍賽#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11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