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職羅德爆主力群聚感染 恐影響洋聯爭冠


發佈時間:2020/10/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3:21
陳偉殷日前加盟千葉羅德海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日前加盟千葉羅德海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7名球員今天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根據球團公布名單,台灣旅日投手陳偉殷及陳冠宇未染疫;但這麼多一軍確診,勢將影響羅德隊爭奪洋聯冠軍。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羅德隊今天開始在千葉主場跟歐力士猛牛隊進行3連戰,之後從9日開始大軍將作客軟銀隊主場展開3連戰。

 

羅德隊上次拿下太平洋聯盟冠軍是2005年,睽違15年後,羅德隊又有機會跟軟銀隊爭奪洋聯冠軍,現在卻遇到爭冠關鍵時刻一軍卻多人染疫。

羅德隊在官網表示,本月4日分別各有1名球員及工作人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所以球團針對一軍監督、教練、球員、工作人員及相關職員共78人PCR檢查。

PCR檢查結果出爐確認11人染疫,包括荻野貴司、角中勝也、清田育宏、菅野剛士、鳥谷敬、藤岡裕大、三木亮等7名球員;另外4人則是打擊兼外野守備助理教練伊志嶺翔大,以及另外3名球隊工作人員。
 

受檢的78人扣除確診的11人後,另外67人呈陰性,但球團已掌握到有4名選手是日前確診投手岩下大輝的密切接觸者,包括投手東妻勇輔、投手小野郁、投手山本大貴及和田康士朗。

此外,二軍監督、教練、球員及工作人員共73人,昨天PCR檢查結果均為陰性。

今天確診11人加上4日確診的岩下大輝及一軍職員,羅德隊至今共13人確診。

一軍確診11人中,雖然有幾人出現發燒,但目前症狀都輕微,接下來將遵循保健所指示,採取包括安排住院等適當處置。

目前確診球員都已被抹消一軍登錄,羅德隊球團在跟保健所及日本野球機構商議後,決定今晚對戰歐力士隊的比賽照常舉行。

至於這11人的活動史,在採檢前48小時內,所有人都是搭車前往ZOZO海洋球場參加練習及比賽,並沒有外出紀錄。(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日職#羅德隊#染疫#陳偉殷#陳冠宇#群聚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2132

0.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