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廣鉉超低自責失分率 前五場先發僅0.33


發佈時間:2020/09/15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8:46

紅雀韓籍投手金廣鉉,面對釀酒人隊主投七局無失分,締造大聯盟前五場先發出賽,自責失分率0.33、史上第二低的紀錄;西雅圖水手隊中外野手路易斯,以一記漂亮的行進間跳躍,接殺了一支可能成為滿貫全壘打的飛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西雅圖的天空一片灰濛濛,氣溫只有攝氏18度左右,不過水手隊的中外野手Karl Lewis已經準備好了,要守住運動家隊滿壘情況下的強攻。

球賽主播:「打擊出去,路易斯跑了很長距離,來到全壘打牆前的警戒區,起跳,哇,他接到球了,喔喝,寶貝。」

不可思議的一跳,Karl Lewis就像搶籃板一樣,整個頭已經高過全壘打牆的頂端,手臂伸得老長,一把逮住這個幾乎成為滿貫全壘打的飛球,連水手先發投手都為他的精采表現喝采,這個PLAY絕對可以列為本日精彩好球。

 
球場音效:「喔齁。」

Lewis完成接殺後興奮極了,舉著手套又蹦又跳的,也很滿意自己的防守,儘管這場比賽水手難以阻擋運動家的猛烈攻擊,以0比9輸球,但是Lewis帶來的精采演出,肯定物超所值。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他(Yelich)被三振出局。」

今年效力大聯盟的韓籍投手金廣鉉同樣有出色的表現,在對釀酒人的比賽中,先發七局投出六次三振,而且還得到隊友的鼎力幫助。

球賽主播:「一、二壘有人,中間方向滾地球,Wong反手接住拋給DeJong。」

二遊之間的精采配合,化解失分危機,這也是金廣鉉在八月份擔任先發投手之後,連續五場比賽,自責失分率只有0.33的好表現,而且是大聯盟史上第二低的紀錄,只是金廣鉉獨木難撐大局,他所屬的紅雀隊最終以1比2敗給釀酒人,算是金廣鉉寫下歷史新頁後的一次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雀#金廣鉉#無責失#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99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