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壘攻防爭議 兄弟領隊:聯盟公信力別只用喊的


發佈時間:2020/09/1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5:58
中職召開記者會解釋昨天本壘攻防爭議。(圖/中央社)
中職召開記者會解釋昨天本壘攻防爭議。(圖/中央社)

中職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解釋昨天本壘攻防爭議,會後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聯盟強調要有公信力,但不能只用喊的,接下來要讓專業人員都理解一致的規範,比賽還是要進行下去。

中信兄弟昨天與樂天桃猿的賽事,6局下兄弟3比1領先時,桃猿三壘跑者陳俊秀跑回本壘時,原本被主審判觸殺出局,不過桃猿提出重播輔助判決,最後審判委員改判為成功回本壘,桃猿攻下1分,讓兄弟球團不滿,也引起極大爭議。

 

中職召開記者會說明後,劉志威表示,「我聽完之後覺得,聯盟的核心價值是什麼,如同剛剛一直強調公信力,但不是一直用喊的,而是要去累積的,每一次的案例不管對還錯,你的說明、態度才是公信力,我們也希望聯盟朝這樣去發展。」

劉志威肯定聯盟主動開記者會說明,不過他質疑,為何球季已經進行到下半季,大家還是不理解,「接下來比賽怎麼辦,秘書長回答要跟各球隊來討論,其實上半季就討論過了,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專業技術的事情,要跟專業技術的人(教練團)來討論,有一個大家都理解的共識和規範。」

劉志威昨天已表明不會申訴,今天也說,接不接受聯盟的說法已經不是重點,「比賽還是要持續進行,也不能因為這個判決影響到球隊運作,我們就是要向前看。」
 

劉志威指出,「大家都希望聯盟更好,球團花了這麼多心血在經營,怎麼會希望聯盟不好,我們也有責任去做這樣的事情。」之前兄弟在領隊會議也提出建議案,包含申訴制度、裁判薪資等,劉志威說,聯盟的進度還要觀察一陣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職#兄弟#桃猿#球賽#裁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15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