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字母哥腳傷坐場邊 公鹿慘遭淘汰出局


發佈時間:2020/09/0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20:49

NBA季後賽最新戰況,西區季後賽第二輪,湖人詹皇和休士頓火箭第3戰,詹皇發威拿下全場最高36分,幫助湖人取得勝利,系列賽2:1領先。但東區季後賽,公鹿因為當家球星字母哥,受傷無法上陣,公鹿無力逆轉敗給了熱火慘遭淘汰。

圖/路透社

 
公鹿和熱火關鍵第五戰,主將字母哥,卻因為右腳踝受傷,只能坐在場邊當啦啦隊。

SB球賽轉播員:「Middleton拿到球,DiVincenzo扣籃。」

公鹿第一節還領先九分,但第二節熱火醒過來,單節轟進6顆三分球,上半場結束取得6分領先。

 
球賽轉播員:「Olynyk三分球,Kelly Olynyk。」

熱火的高強度防守,讓公鹿下半場進攻低迷,但公鹿沒有放棄,第四節雙方差距一度縮小到4分。

球賽轉播員:「Butler Dragic。」

但熱火關鍵時刻一個後撤步跳投,一哥Butler罰球也全中,以103比94送走公鹿。

公鹿教練Mike Budenholzer:「令人感傷的一刻,我們是一個很棒的團隊,贏很重要,我們也抱著期待,一路來到這裡(季後賽)。」

連續兩年無緣東區冠軍,公鹿教練一度講到哽咽。

球賽轉播員:「Anthony Davis Rondo美麗助攻。」

 
而西區季後賽湖人火箭第2輪第3戰,老將Rondo異軍突起,拿下21分2籃板9助攻。

球賽轉播員:「湖人今天打得不一樣,看看詹姆士,我的天啊。」

球賽轉播員:「球傳到LeBron。」

雖然火箭大鬍子哈登繳出33分、9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但35歲詹皇簡直像喝了不老泉水,上場39分鐘,轟出36分7籃板5助攻的華麗數據還賞給火箭4顆麻辣鍋。

詹皇率領湖人以112:102擊敗火箭,系列賽取得2:1領先,這場比賽也是他季後賽生涯162勝,寫下NBA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季後賽#詹皇#湖人#字母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52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