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是冠軍! 中西歌手同台飆歌


發佈時間:2009/07/17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運開幕,除了舞蹈表演,還有醉人的歌聲,高音天王阿信帶著全場高唱「我的未來不是夢」,HIGH翻天,滅絕師太3首高雄港組曲,瞬間進入時光隧道,接著更和海莉、羅素華生2位歌手一同飆歌,唱的就是最符合運動賽事精神的「We are the champions」。

這一天,有哪一首歌,比這首更適合世運開幕!阿信:「我的未來不是夢,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台上的阿信飆高音,台下的觀眾全跟著唱和,滅絕師太的3首組曲,則是帶大家進入時光隧道。藝人黃小琥(演唱):「著急要見行船的人,重逢高雄港,思慕的人、難忘的人,期待你船入港。」

既然是運動盛事,當然不能少了這首經典。藝人合唱:「我犯過一些錯,讓人將泥沙踢在我臉上,但是我都熬過來了,我們是冠軍,我的朋友,我們將奮戰到最後,我們是冠軍,我們是冠軍。」

阿信、黃小琥、海莉、羅素華生,來自不同國家的歌手一同高歌,要帶給每一位參賽者爭取冠軍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17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