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昱珉玉山盃代班敲勝利打點 曾想過練二刀


發佈時間:2020/06/0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6:27
新北林昱珉5局上場代打建功。(圖/中央社)
新北林昱珉5局上場代打建功。(圖/中央社)

玉山盃青棒賽新北市隊今天與屏東縣隊交手,新北市隊左投林昱珉當二刀,5局上場代打建功,敲安送回超前分,林昱珉笑說,高一時想過二刀發展,關鍵時刻代打建功,「教練可能覺得我有天分」。

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新北市隊今天敗部賽事與屏東縣隊交手,兩隊比賽一路緊咬,新北市隊5局平手、滿壘時出奇招,讓陣中主力左投手林昱珉代打上場「當二刀」,林昱珉沒有讓教練團失望,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送回球隊超前分、為勝利打點。

 

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今天後段棒次打擊狀況沒有到最好,前3局打完就有跟林昱珉說,如果輪到後段棒次攻擊、壘上有人打擊機會,就會讓他代打上場,也提到林昱珉擊球率高,當時滿壘情形讓他上場,也有好的結果。

林昱珉透露,年初木棒聯賽前半段時,也有以打者身分出賽,繳出不錯打擊成績,總計4打數敲3支安打,高一時有想過投打兩端都練,但教練團怕他會受傷,希望他專職投手,現在大概隔1、2個月才會練打。

今天滿壘關鍵時刻上場代打,林昱珉表示,只能照著以前練打的感覺,打回勝利打點,也有幸運的成分。
 

新北市隊昨天與高雄市隊交手,林昱珉後援登板,但被敲出再見安打吞敗,周宗志表示,球員難免會失落,但昨天賽後也有跟林昱珉聊,「他是我們球隊主力的投手,失落的情緒不能持續太久」,昨天雖然輸球,但是被敲出的安打不算確實,投球內容也沒有太大的缺失,這就是棒球比賽。

林昱珉表示,昨天登板投球沒能替球隊守住勝利,今天上場打擊想著要彌補昨天的過錯,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新北市隊拿下勝利、晉級4強,將與桃園市隊爭冠軍戰門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玉山盃#青棒#左投#打擊#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809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