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投入抗疫 參與美國武漢肺炎大規模研究


發佈時間:2020/04/1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2: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據報正參與一項評估2019冠狀病毒疾病在主要的大都市地區傳播的大規模研究,但球員參與的程度目前仍是未知數。

根據多家媒體的報導,將有多達1萬人參與這項研究。研究將測試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的抗體,並可在10分鐘內獲得結果。多家媒體報導,各隊可以自行選擇哪些員工要參加測試,這群參加的人可能包括球團高層、全職員工、球員等。

 

據報,全MLB的30支球隊都會參與其中,但體育電視頻道ESPN記者巴桑(Jeff Passan)的報導則指,有一些,但並非所有球隊都會讓球員接受測試。

報導表示,球員可以選擇參與測試,但不會被要求(一定要)參加。根據巴桑的報導,MLB球員工會建議球員,如果他們想要的話,可以接受測試。

根據ESPN獲得的研究方案副本,參與試驗者也都同時會被問到性別、年齡、郵遞區號、種族、目前的社交活動、和2019冠狀病毒疾病患者的接觸、他們自己是否染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近期的疾病、居住環境和是否有吸菸等。
 

巴桑的報導稱,測試已做好分配,結果將在15日、16日由研究者蒐集。

MLB例行賽原訂3月26日開打,但春訓熱身賽打到3月12日就因為疫情暫停,開幕日也因此延到4月中。不過,球季開打在3月16日就無限期延後。

同樣在今天,有報導指,MLB高階主管將減薪35%,但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承諾所有MLB全職員工都會獲得全薪直到5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武漢肺炎#MLB#大聯盟#病毒#研究#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99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