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巡迴賽喊停 周天成無緣衛冕印尼公開賽


發佈時間:2020/04/07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5:07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世界羽球聯盟(BWF)宣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接下來直至7月中為止,就有13站比賽暫停,其中包括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去年登頂的印尼羽球公開賽。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肆虐,至今仍未趨緩,BWF昨天宣布,已和各項賽事的主辦國和洲際羽球聯盟進行討論也達成共識,他們不得不採取必要措施,包括暫停一些未來的比賽。

 

BWF公布暫停的比賽共計有13場,除4站世界巡迴賽的賽事,其中也包括超級1000系列的頂級大賽印尼羽球公開賽。

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去年在印尼公開賽男單決賽,歷經3局硬戰,最終以2比1扳倒丹麥好手安東森(Anders Antonsen),成為台灣羽球史上男單第一人。

在比賽喊卡前,今年周天成原可望以衛冕者之姿前往印尼尋求衛冕,沒想到比賽暫停,也讓他失去挑戰連莊的機會。
 

BWF在聲明稿中強調,由於全球疫情大流行,所有運動員、教練與官員的健康,仍是第一優先,也導致比賽被迫喊停,此外BWF也已在上週宣布凍結世界排名,待比賽恢復正常舉辦,世界排名才會解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天成#羽球#巡迴賽#疫情#男單#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14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