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洪一中告別樂天 轉戰富邦悍將總教練


發佈時間:2019/12/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9:24
洪一中將轉戰富邦悍將總教練。(資料照/TVBS)
洪一中將轉戰富邦悍將總教練。(資料照/TVBS)

中職最多勝總教練洪一中剛結束世界12強棒球賽執教任務,已傳出不止一支中職球隊向洪一中招手。洪一中原本執教Lamigo桃猿隊新球季由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接手,續留可能有變數。

洪一中2002年從球員身份退下,2004年起在中職LaNew熊隊(Lamigo桃猿隊前身)任投捕教練,後接任總教練;洪一中目前為止在中職一軍執教戰績884勝718敗29和,是中職唯一800勝教頭,帶領桃猿隊拿下7座總冠軍,今年球季完成3連霸。

 

洪一中今年也任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帶領中華隊拿下第5名,帶隊成績和表現,獲得不少好評。

據了解,早在洪一中率隊打12強賽期間,就有中職其他球團高層向洪一中釋出善意,探詢延攬洪一中入球隊的可能。12強賽結束後,各隊挖角動作頻頻,應不止一支球隊向洪一中表達有意招攬的意圖,球團母企業據傳為金融機構。

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接手中職Lamigo桃猿隊,但包括球隊隊名、球隊制服等相關事宜,目前都還沒有新訊息公開,球隊轉手後,新球季會呈現什麼風貌外界都十分關注。
 

如今傳出洪一中可能被挖角,加上洪一中先前不止一次表達有意爭取教練複數年合約,但直到2019年都還是一年一簽約,可能增加其他隊招攬誘因,留任總教練增變數;洪一中與原球隊合約12月31日到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一中#棒球#Lamigo#樂天#12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379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