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穿襪場邊歡呼惹議 詹姆斯:不再上場鞋送球迷了


發佈時間:2019/12/0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0: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湖人與爵士之戰,湖人陣中頭號球星詹姆斯末節在場邊為隊友的好表現慶祝,但他腳上只穿襪子引來批評,他今天表示,是在確定不會再上場後,才先把戰靴送給了球迷。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昨天客場挑戰猶他爵士的比賽,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場近30分鐘攻下20分,雖然比賽還在進行,但他的任務已經結束,所以他脫下腳上的球鞋,並在上面簽名,送給兩名年輕的粉絲。

 

但因對隊友庫茲馬(Kyle Kuzma)於比賽剩下不到3分鐘時連賞對手兩個麻辣鍋,讓腳上沒有穿鞋只剩下襪子的詹姆斯抑制不了興奮,在場邊激動地跳來跳去,並揮舞著手上的毛巾。

這引來轉播爵士比賽球評的批評,稱那是不尊重的行為。

對此,詹姆斯今天在圖片分享社群網站Instagram貼文,並說道:「試想,當你盡了最大努力,場上已經不需要你的情況下,將你腳上的鞋,送給你想激勵、期盼那晚讓他們引以為豪的小女孩和男孩,然後為隊友歡呼,因為你樂見他們比你還成功,結果這樣做時卻招來批評。」
 

「各位,這是我們生活的世界,你絕不能讓它阻止你達成生命中的目標,負面、壞的能量、仇恨、嫉妒等,將會試圖讓你在人生旅途中擊垮你,至於你該怎麼掌控它,完全由你自己決定。」

法新社報導,詹姆斯這樣的發言,並非不能接受批評,或批評自己。

因為在比賽結束後,他看了有關自己誇張走步,卻沒被裁判發現的影片後,他坦言是自己的「錯誤」。

當時詹姆斯運球過中場,收球後又走了3步半,儘管爵士前鋒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激動的示意,但這個違例卻逃過了裁判的吹判。

詹姆斯當時在賽後就告訴記者說:「那真的是最糟糕的事了,那可能是我在生涯中做過最糟的事了。」

詹姆斯補充道:「當時我並沒有發現,直到中場休息時,其中一位教練告訴我,我才知道。」詹姆斯稱自己被隊友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對手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場上的碰撞干擾。湖人終場121比96擊敗爵士。

詹姆斯說:「我真的犯了個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詹姆斯#湖人#爵士#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