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強保持不失分 中華隊終結者陳鴻文:死命拚


發佈時間:2019/11/1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5: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複賽中華隊12日擊敗韓國隊,登板「關門」的終結者陳鴻文今天說,當時心情不能失分;這次打國家隊更緊張,打國際賽就是死命拚,大家都很努力,「毀在我手上怎麼辦」。

陳鴻文預賽前2戰對波多黎各、委內瑞拉都有出賽,各投1局無失分,順利關門;複賽對韓國,9局下登板飆出2次三振,守下勝利,目前與隊友陳冠宇都未失分,為中華隊「左右護法」。

 

回憶對上韓國情況,雖然第9局時領先7分,但陳鴻文表示,失分會關乎對戰優質率,上場時當1比0在投,「我在牛棚時有想過,應該會上場吧,就有想到這個問題,能不失分就不失分」。

飆出再見三振後,陳鴻文說:「我一直說謝謝啊,終於可以守下來了。」

陳鴻文國際賽經驗豐富,但前兩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都有砸鍋經驗,他說:「穿這個衣服基本上心情都一樣,就是死命拚、盡全力拚,壓力都會有,可是看你怎麼轉換。」
 

陳鴻文表示,每次打國際賽都會很緊張,這次更緊張,從被選進國家隊開始就很緊張,「大家都很努力啊,毀在我手上怎麼辦。」

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在預賽繳出好投前,陳鴻文就曾預言一定會贏球;張奕對韓國6.2局無失分,陳鴻文說:「很感動,快哭了,他的表現沒什麼好挑剔。」(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陳鴻文#國際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73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