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去竹!味全龍遭批「不專情」 澄清多主場


發佈時間:2019/11/0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27

味全龍準備回歸中華職棒,要把哪裡設為是主場,現在也引發各界關注,本來說好要在高雄,但今天臨時大轉彎,搶先要和新竹市棒球場簽約,對此還被高雄市府說是「不專情」,今年頂新集團跟新竹市長見面,集團強調,沒有不專情,其實一開始球團就定調,是多主場經營,不只新竹和高雄,台北天母球場也都在洽談中。

圖/TVBS

 
頂新味全龍簽約高雄變調,4日和新竹市棒球場簽約。原本有意和高雄市政府簽約棒球主場的味全龍,4日卻先跟新竹市政府簽約,讓高雄市一言忍不住開酸,但頂新集團強調,是多主場經營,並不是毀約。

新竹市長林智堅:「哇,這麼好的事,好開心,謝謝,謝謝。」

新竹市長林智堅開心和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握手致意,因為頂新集團創立的味全龍,在4日正式和新竹市政簽約,讓味全龍入主新竹棒球場。

 
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我去參加一個開球的活動,一個球迷跟我講一句話,永遠印象深刻,他說市長我拜託你,讓球場重建吧,不要讓球迷球員再受傷了,不要讓我們球迷再傷心了。」

為了洽談魏應充一早就帶著,球團總教練吳德威等人,到新竹市政府歡談,但為了球隊,準備早在上個月5日,內部就已經開會決定,16日就到新竹市政府進行評審簡報,與市長第一次面談,一個禮拜不到後第二次見面,就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但先前才有意要入主高雄的味全龍,為何會突然大轉彎,連高雄市議員都當面開酸。

高雄市運發局長程紹同vs.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跑去跟新竹市簽約,這並不表示他不跟我們簽約啊,所以他們他們雙主場嘛,你的意思就是這樣啊,不夠專情,不夠專情喔,那跟市長一樣耶。」

頂新和德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那麼由於味全龍已經定調,採取多主場經營多主場經營,目前除了會先與新竹市政府展開預約,那麼也已經完成高雄,以及台北的自提BOT案的地鑑,目前正在北高市府來辦理初審。」

圖/TVBS

趕緊澄清不是不專情,而是可能會有雙主場,強調沒有拋棄高雄,兩邊的確都有評估,順利最快明年6月就能簽約,而且連同台北的天母球場,也會加入主場行列。

過去舊的球場從1976年建造,就用到現在已經40多年,而新竹市政府在2017年向行政院,申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通過,現在也正如火如荼興建當中,變心疑雲惹出非議,但頂新集團也再三強調,不是變心,而是多主場經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集團#球場#林智堅#棒球#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2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