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橄欖球金盃 英格蘭再戰南非爭冠


發佈時間:2019/10/31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1:32

世界盃橄欖球賽,11月2日將上演冠軍爭霸戰,由氣勢正高昂的英格蘭隊,對戰第3次晉級世界盃決賽的南非,兩強相隔12年再次碰上,要全力爭奪冠軍金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強英格蘭對上,要戰三連霸的黑衫軍紐西蘭,開賽不到2分鐘就達陣,上半場拿下10:0領先,最終以19:7爆冷,終止紐西蘭18連勝紀錄拚進決賽。

英格蘭曾是2003年世界盃冠軍,是他們自2007年以來,再次晉級決賽,睽違12年再爭冠,對手是跳羚南非,以戰績來看,薔薇軍這場仗並不好打,但要以連兩勝氣勢繼續拚下去。

英格蘭總教練瓊斯:「南非贏得一場艱辛的四強戰,能挺進到世界盃決賽,代表做對很多事情,他們擁有一群侵略性十足的前鋒,他們下半場可能會表現得更加兇悍,他們將是十分難擊敗的對手,而我們也將全力備戰,將自己準備到最好。」

 
鏡頭轉到南非隊,四強對上強隊威爾斯,南非掌握每次進攻機會寸土必爭,靠著多次罰踢進球,最終以19:16,3分差距險勝威爾斯,南非晉級決賽強碰英格蘭,將重演2007年爭冠戲碼。

南非總教練伊拉斯莫斯:「很明顯英格蘭和紐西蘭的對戰,在體能對抗上,雙方將比賽帶到另一境界,我已有好段時間,見識英格蘭善用體能作戰,相信英格蘭目前一定信心滿滿,我相信他們會帶著,擊敗紐西蘭的身手氣勢來面對我們,我們也必須準備好面對他們。」

究竟是南非能拿下,隊史第三冠追平紐西蘭,還是英格蘭能一雪前恥,全力爭奪四年一度橄欖球界最高榮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橄欖球#世界盃#冠軍#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8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