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納德30分替補得分全破10 快艇開幕日剋湖人


發佈時間:2019/10/2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4: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同在洛杉磯的球隊湖人、快艇在季外大肆補強,今天快艇在上季總冠軍賽MVP雷納德轟下全場最高30分,4名替補得分也都破10的情況下,在開幕日以112比102擊敗湖人。

湖人隊史已有16座總冠軍,快艇則始終與王座無緣,但兩支同在洛杉磯地區的球隊交手,總是話題性十足,尤其今年兩隊在陣容上都有重大補強,讓今天的比賽更有看頭。

 

湖人在新加盟的「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單節9分帶領下,首節以25比22領先快艇,但次節靠季外迎來的上季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砍進16分率領,快艇單節轟下40分,上半場以62比54領先湖人。

比賽進入下半場,葛林(Danny Green)飆進三分球後,湖人靠一波15比0攻勢,反以3分超前,快艇則靠格林(JaMychal Green)的三分球扳平,兩隊打完前3節以85比85戰成平手。

末節快艇打出7比0開局,湖人好不容易以5比0攻勢追近比數,但快艇又打出9比0猛攻把比分拉開,快艇末節最多領先10分的情況下,最終以112比102擊敗湖人,收下新賽季首勝。
 

快艇雷納德轟下全場最高30分,4名替補球員得分都達兩位數,其中以攻下21分的威廉斯(Lou Williams)表現最突出;湖人新加盟的葛林奪下全隊最高28分,戴維斯有25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是拿下18分。

湖人上季雖有「詹皇」詹姆斯坐陣,但例行賽僅獲37勝45敗,在西區排名第10,未能闖進季後賽,本季從鵜鶘換來上季平均可獲25.9分、12籃板、3.9助攻的球星戴維斯,簽下「聖堂射手」葛林,並找回前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等人,展現衝擊新賽季的實力,但開幕日的比賽,上季平均有18.8分、5.5籃板,本季被視為球隊第3得分點的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因腳傷未癒而未能出賽。

快艇上季戰績48勝34敗,以西區第8的排名打進季後賽,但在首輪2比4不敵金州勇士。上季率多倫多暴龍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的雷納德,及前奧克拉荷馬雷霆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重磅加盟,讓快艇戰力瞬間大躍進,但喬治因季外肩膀兩度動刀仍在復原,因此預計休兵數週,而缺席今天的比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雷納德#快艇#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4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