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開幕戰暴龍不減冠軍風采 延長賽擒服鵜鶘


發佈時間:2019/10/2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2: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多倫多暴龍,季外痛失頭號大將雷納德,但在范佛利特、西雅坎分別拿下34分帶領下,在開幕戰歷經延長賽以130比122擊敗紐奧良鵜鶘。

上季奪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的暴龍,未能留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使戰力大打折扣,但馬克賈索(Marc Gasol)、勞瑞(Kyle Lowry)、伊巴卡(Serge Ibaka)、西雅坎(Pascal Siakam)、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等冠軍成員仍在陣中。

 

鵜鶘上季迫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壓力,只能將這名看板球星交易出去,向湖人換得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等3人及3個首輪選秀權;而以狀元籤選進的怪物新秀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因右膝開刀預計休兵兩個月,因此錯過今天的開幕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暴龍#鵜鶘#開幕戰#延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09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