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國麟首度單場雙響砲 悍將搶勝氣勢盛


發佈時間:2019/09/16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09: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近期搶勝氣勢盛,13日起與桃猿3連戰,昨天靠著高國麟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延長賽以7比6拿下勝利,系列賽橫掃桃猿,總教練陳連宏說,高國麟的全壘打很關鍵。

中職球季接近尾聲,各隊都在拚戰機,前天賽前悍將隊全年度戰績落後Lamigo桃猿隊0.5場勝差,悍將前天以3比1擊敗桃猿隊,全年度戰績站上第一名,昨天兩隊系列賽最後一戰,悍將隊展現韌性搶勝。

 

悍將隊昨天比賽前半段大多處於落後,高國麟5局敲出陽春砲,7局再敲出兩分砲,幫助球隊追分,昨天單場5打席敲出2轟,有1次觸身球保送、1次保送,貢獻3分打點,是球隊搶勝關鍵。

高國麟打桃猿隊洋投李茲似乎特別有心得,本季目前為止敲出7轟,有3轟是從李茲手中敲出,高國麟表示,李茲是很好的投手,昨天2發全壘打都是抓到李茲的失投球。

悍將隊陣中,近期高國麟、范國宸打擊狀況都不錯,但兩人的守備位置都是三壘,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誰的狀況好就排誰下場,另外一人板凳待命,比賽中隨時可能有狀況。
 

中職下半球季接近尾聲,悍將隊全年度戰績拚上第一名,也想要拚下半季冠軍,高國麟表示,球隊的氣氛很好,大家都會彼此勉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悍將#桃猿#高國麟#雙響砲#延長賽#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92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