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女雙莎芭蓮卡組合奪冠 巴蒂艾薩蘭卡稱臣


發佈時間:2019/09/0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6: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比利時梅丹斯與白俄羅斯名將莎芭蓮卡今天勇奪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金牌,苦戰兩盤之後,以兩個7比5擊敗澳洲好手巴蒂與另一位白俄名將艾薩蘭卡組合。

第4種子梅丹斯(Elise Mertens)與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本屆美網一路過關斬將,奪冠之路上總共只丟了1盤。

 

梅丹斯賽後表示:「不敢相信我們贏得了大滿貫賽。這一切都是這麼的新鮮,感謝阿莉娜(莎芭蓮卡),她激勵了我,我也激勵了她。」

莎芭蓮卡則說:「今年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特別是在雙打比賽。我享受場上的每一秒鐘。」

巴蒂(Ashleigh Barty)明天將登上女單世界球后,但她今天與另一位白俄名將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的組合卻無法取勝。
 

去年巴蒂搭檔美國選手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摘下美網女雙冠軍,今年她原本可以成為繼戴姬(Nathalie Dechy)2006與2007年蟬聯后冠之後,首位連霸美網女雙的選手。

巴蒂賽後表示:「我覺得比賽水準非常高。」

艾薩蘭卡則說:「這是很棒的兩個星期,我很開心能和艾希莉(巴蒂)一起打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女雙#莎芭蓮卡#梅丹斯#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56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