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網球公開賽 謝淑薇女雙16強止步


發佈時間:2019/09/03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1:01
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賽,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以4比6、3比6吞敗,繼法網後,再次不敵琪涵諾克、奧斯塔朋科所組成的烏克蘭與拉脫維亞聯軍。

謝淑薇這次在美網單打、雙打、混雙3路並進,但女單和混雙分別在次輪和首輪止步,只剩與捷克搭擋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女雙賽事還有機會,在16強賽登場前,兩人也迎來好消息,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昨天公布,兩人成為全球首組入選WTA年終賽的女雙組合。

 

謝淑薇與史翠可娃16強賽迎戰烏克蘭的琪涵諾克(Lyudmyla Kichenok)、拉脫維亞的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所組成的跨國組合,兩組人馬曾在今年法網公開賽16強賽交手,當時「台捷組合」遭直落二橫掃吞敗。

雙方今天再度碰頭,開賽互破後,比賽一度傷停,謝淑薇在包紮完大腿後,繼續提拍上陣,台捷組合今天一路處於下風,在盤末連續3個發球局皆失守的情況下,以4比6丟掉首盤。

「台捷組合」第2盤也未能穩住局面,遭對手率先破發,「台捷組合」在連丟3局、以0比3落後情況下,及時回神,與對手糾纏至第9局,一度逼出對手一個破發點,但遭對手化解、反遭逆轉,最終以3比6敗下陣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謝淑薇#史翠可娃#女雙#16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55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