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中華抗日王彥程先發 開打時間因雨未定


發佈時間:2019/09/0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2: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今天將與勁敵日本交手,由去年在亞洲青棒錦標賽技壓甲子園名投的王彥程先發,盼為中華隊搶勝,爭取晉級複賽好順位,教練團推測日本將由奧川恭伸先發。

U18世界盃棒球賽8月30日起在韓國釜山機張郡開打,中華隊預賽首戰以4比1擊敗巴拿馬,第2場比賽以1比8不敵美國,昨天與此次實力不差的西班牙隊交手,以5比4拿勝,目前預賽戰績2勝1敗,今天將與目前預賽戰績3勝、暫居分組排名第一的日本隊交手。

 

日本隊昨天與挑戰世界盃5連霸的美國隊交手,打線爆發,終場以16比7拿下勝利,也讓日本隊更添自信心;中華隊昨天擊敗西班牙,離6強複賽(超級循環賽)又更近了一步,今天派出王彥程先發搶勝,希望爭取更好的順位晉級複賽。

王彥程去年在亞洲青棒錦標賽與日本交手,9局完投壓制日本隊打線,率隊晉級冠軍戰,一戰成名後卻經歷一段較長的低潮,集訓赴日本移地訓練期間,正式收到日職樂天隊合約,此次打U18世青也是業餘生涯最後一個國際賽。

王彥程坦言職棒球員身分是壓力,但希望對團隊有貢獻,「要求自己做什麼事情都要像個職棒球員」,昨天回到飯店有再研究日本隊資料,今天比賽全力搶勝。
 

日本隊投手群中的奧川恭伸被評斷為完成度最高的投手,目前在U18預賽還沒有正式亮相,中華隊教練團預測,日本隊有可能派出奧川恭伸先發對中華隊;奧川恭伸昨天有進牛棚練投,用6分力練投,感覺不錯,也確認投球姿勢,全力備戰。

釜山地區這兩天雨勢不斷,今天早上中國和荷蘭比賽因雨延期,原訂台灣時間11時開打的比賽因雨延至下午1時30分,中華隊原訂台灣時間下午5時比賽,開打時間未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彥程#U18#世界盃#中華隊#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5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