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腦震盪進傷兵名單 胡智為中繼3局奪勝投


發佈時間:2019/08/3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4: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波士頓紅襪隊台灣選手林子偉今天因腦震盪進7天傷兵名單,由於小聯盟賽程將在9月初結束,今年無法再出賽。小熊2A的胡智為中繼3局失2分,進帳本季在小熊2A首勝。

台灣時間27日紅襪3A對洋基3A的比賽中,7局上瓦雷拉(Breyvic Valera)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林子偉為了接飛球撞到全壘打牆,也形成二壘安打,8局上林子偉就被換下場。

 

經過檢查後,判定林子偉有腦震盪現象,紅襪3A今天將他放入7天傷兵名單,不過小聯盟賽事將在9月3日結束,林子偉無法再出賽,大聯盟9月擴編名單也有一定困難度。

林子偉本季在3A出賽59場,敲出55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46;在大聯盟則是出賽13場,敲出4支安打,打擊率2成。

小熊隊2A的胡智為今天在第4局、球隊2比0領先時登板投球,被敲安打後又投出保送,不過讓下一棒擊出雙殺打,再被敲二壘安打,掉1分,接著投出保送,最後送出三振。
 

胡智為5局下投出三振後,被敲出一發陽春砲,之後再被敲二壘安打,沒有繼續失分。6局下胡智為續投,被敲出2支安打,但無失分。

總計胡智為投3局,被敲6支安打,投2次保送、4次三振,失2分,目前在2A防禦率9.00。終場小熊2A以4比3奪勝,胡智為也進帳勝投,是在小熊2A的首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偉#腦震盪#傷兵#胡智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78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