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要展現霸氣 世錦賽瞄準3破世界


發佈時間:2019/08/2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9: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剛結束日本3週的移地訓練,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下一步要參加在泰國舉辦的世界舉重錦標賽,指導教練林敬能放話,這次的目標是要在世錦賽再3破世界紀錄。

國訓中心今天舉辦雅典一日雙金15週年茶會,除邀請雅典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與「戰神」朱木炎到場傳承,也找來明年東京奧運重點奪金選手與會,郭婞淳也在獲邀參加名單中。

 

郭婞淳是2016年里約奧運銅牌,今年4月她在中國寧波進行的亞洲舉重錦標賽,以抓舉106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3公斤,3破世界紀錄,並完成3金制霸,也是明年東京奧運奪金的熱門人選。

談到備戰狀況,郭婞淳坦言,現在她給自己的課題之一,就是希望可以再「霸氣」一點,這樣的改變則將從開把開始,她透露「今年世錦賽,抓舉與挺舉的開把重量,我都會比今年亞錦賽設定的更高。」

一般舉重的開把重量,牽涉到選手的狀況與信心,因為開把重量太低,代表心態保守,狀況普普,且一旦開把失敗後,第2把的重量只能持平或往上提升,不能調降;而開把的重量越高,除代表選手的實力越強,也透露選手的信心越強、狀況很好。
 

郭婞淳強調,今年的世錦賽及明年的亞錦賽,將是東京奧運前最重要的兩場大賽,她會全力以赴,她豪氣地說「我希望可以讓對手知道,我們實力上的差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舉重女神#郭婞淳#世界舉重錦標賽#世錦賽#東京奧運#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50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