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政閔引退倒數 台彩首款職棒球員刮刮樂開賣


發佈時間:2019/08/1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3: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球星彭政閔引退進入倒數,台彩今天上午宣布,推出「恰是傳奇」引退紀念刮刮樂,獎項除了最大獎新台幣200萬元,2獎為5萬元及具收藏價值的引退紀念簽名球,共100顆。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9月28、29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引退賽。為了紀念這位「中職先生」對於台灣棒球的貢獻,台灣彩券今天推出史上第一款以職棒球員為主題的刮刮樂「恰是傳奇」。

 

談起這次合作的機緣,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表示,棒球是國球,而且不少的彩迷也是職棒球迷,加上今年是彭政閔的引退年,因此台彩主動向彭政閔提出合作,並立刻獲得同意。

長期投身公益,並創立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協助年輕球員訓練的彭政閔表示,能夠在引退年與台彩合作,不但推廣公益,而且又在自己的球員生涯中留下一個新的紀錄,意義非凡。

彭政閔受訪時指出,自己是多年彩迷,會固定買大樂透、威力彩與刮刮樂,而且多年來都只買同一組號碼,這組「明牌」中包含了他從小到大穿過的球衣背號。不過他也笑說,手氣都不怎麼好,到現在最好的「戰績」只有2000元。
 

圖/中央社

「恰是傳奇」刮刮樂的最大獎為200萬元,共有3名,2獎為「5萬元+恰恰親筆簽名球乙顆」,是台彩第2度加入了商品獎項,共有100顆彭政閔親簽的「chia23」及上市日「2019年8月19日」引退紀念簽名球,更具收藏價值。

彭政閔提到,這100顆簽名球都已經簽完了,希望有緣的彩迷能夠把它帶回家。他也透露,今年球季結束之後就會把這套簽名方式換掉,以後不會再有相同的簽名球了。

「恰是傳奇」刮刮樂以彭政閔的球衣與LOGO作為設計概念,規劃了「打擊王獎盃刮區」與「幸運號碼刮區」。在打擊王獎盃刮區,只要刮出彭政閔的23號背號,即可獲得1000元獎金;在「幸運號碼刮區」,只要號碼與幸運號碼相同,即獲得對應獎金。此外,若刮出棒球圖案,則獲得親筆簽名球與5萬元獎金。總共超過121萬個獎項,中獎率約34%。(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彭政閔#刮刮樂#中職#恰是傳奇#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49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