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楚勞特扛出本季40轟 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發佈時間:2019/08/16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7: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以8比7擊敗芝加哥白襪,天使強棒楚勞特扛出本季第40轟,與同天開轟的道奇強打貝林格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貝林格(Cody Bellinger)稍早在迎戰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擊出個人本季第40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不久之後楚勞特(Mike Trout)也開轟,追平貝林格並列全壘打王。

 

楚勞特1局下首度站上打擊區就敲安,展現強攻氣勢,3局下鎖定白襪先發投手羅培茲(Reynaldo Lopez)一顆時速88英里變速球,擊成中外野方向陽春砲,這是他生涯第2度達陣單季40轟,上一次是2015年繳出41轟。

天使隊史曾有5次打者單季敲出40轟,楚勞特就包辦2次,另外3次分別是強打葛洛斯(Troy Glaus)於2000年、2001年擊出47轟與41轟,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2015年敲出40轟。

手感火燙的楚勞特今天4打數4安打,並進帳1分打點、跑回4分,幫助天使終場以8比7贏球。
 

天使全隊共擊出11支安打,先發投手希尼(Andrew Heaney)主投7局挨4安掉3分,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笑納個人本季第2勝。

擔綱天使第3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也表現不俗,1局下首打席打第一顆球形成二壘安打,3局下再敲安,今天5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96。

白襪打線今天也表現出色,第3棒打者阿布瑞烏(Jose Abreu)扛出雙響砲,第6棒打者卡斯蒂約(Welington Castillo)也開轟。

白襪先發投手羅培茲主投5.1局挨9安,失掉5分全是自責分,苦吞個人本季第10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天使#楚勞特#全壘打王#貝林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2251

0.3624